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乔明佳主任率队调研重庆美好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日期:2020-09-29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渝府办发〔2020〕107号)有关要求,9月2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乔明佳主任率队赴江津区调研重庆美好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董勇副主任及科技外事处、质安处、设计绿建处、市质监总站、市技术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乔明佳主任一行考察了产业基地生产线,听取了美好集团装配式建筑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江津区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情况,与江津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乔明佳主任在调研中指出,推进建筑工业化是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城市品质、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方式。乔明佳主任强调,建筑产业现代化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住房是建筑行业终端产品,要以提升终端产品工业化、智能化、人性化水平为目标,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乔明佳主任要求美好集团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一是严格政策落地,推动装配式建筑项目实施;二是加快形成成套装配式建筑解决方案,在我市大力推广;三是尽快完善叠合剪力墙技术体系,推动企业标准上升为地方标准;四是试点示范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唐家沱项目,打造我市装配式建筑综合示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