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参加“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6

9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村镇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前往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邱少云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铜梁区住房城乡建委共同开展支部联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张其悦在活动中强调,到红色教育基地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是砥砺年轻干部斗志、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有效形式。对照革命烈士的成长历程,可以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工作环境;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可以让我们牢记初心,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村镇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