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交流信息化经验 助推城档事业发展

日期:2020-10-27

——哈尔滨市城建档案馆杨玉坤副馆长一行来渝调研

10月20日,哈尔滨市城建档案馆杨玉坤副馆长一行来渝,就建设工程档案信息化、电子档案异地备份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城建档案馆副馆长邓朝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10月20日上午,在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了座谈会,邓朝华对哈尔滨市城建档案馆同仁来渝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城建档案工作概况和发展情况。针对哈尔滨市城建档案馆调研内容,市城建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发言。会上,双方还对建设工程档案保密工作、档案整理装订等工作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杨玉坤副馆长一行参观了我市城建档案信息一体化平台和四楼接件大厅,体验了所有工程档案一个窗口进、一个窗口出的建设工程档案验收流程。

杨玉坤表示,此行收获颇丰,看到了重庆城建档案馆取得的巨大成绩,特别是“重庆市市、区(县)城建档案信息一体化平台”全域投入使用,不仅对主城区馆藏城建档案进行了数字化,还实现了城建档案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为哈尔滨馆启发了思路,开拓了视野,为哈尔滨的城建档案工作提供了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城建档案事业发展。(市城建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