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乔墩巡视员带队督导检查房屋市政工程安全 生产、房地产开发项目专项治理工作

日期:2020-11-04

按照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工作统一安排,10月27日至30日,委二级巡视员乔墩率排水处、开发处、排水中心、安全总站和专家组赴潼南、合川、綦江、万盛四个区,督导检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房地产品质提升、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城市品质提升、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工作。

督查组对各区克服特殊困难、创新工作、狠抓项目推进、努力完成年度目标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区结合自身实际抢抓机遇,扎实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品质提升、问题整改、实现年度目标、谋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意见。督导检查中乔墩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常抓不懈;二是各区要加强对房地产开发项目突出问题治理的督促协调和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三是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立行立改,加快推进排水设施项目建设,持续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完善管网精细化排查成果。督查组各位专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共下达督查整改通知单13份、督查执法建议书2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