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11月6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委党组成员,委机关有关处室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乔明佳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委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创新学习形式,精心组织各类学习活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要把创新贯穿到发展的始终,高质量编制行业发展规划,在“十四五”期间加大科技创新和监管创新的力度,实现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优化升级、推动绿色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