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率队调研京东方重庆公司试点政策性租赁住房工作

日期:2020-11-09

11月6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率住保处、市场处会同两江新区建设局、税务局、招商局、产业局及水土开发区,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了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自建生活配套区)试点政策性租赁住房有关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听取企业建议,帮助企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京东方自建生活配套区房屋的建设和装修情况,随后与京东方重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郭唐勇认真听取了京东方重庆公司关于参与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工作的迫切愿望,以及该公司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需要我委支持的有关事项。

郭唐勇充分肯定京东方重庆公司自建生活配套区的建设和装修情况,并同意该项目纳入我市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同时强调,市住房城乡建委有关处室要积极对接市、区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企业完善政策性租赁住房项目试点申报手续,协助企业加快落实落地支持政策,尽快投用京东方重庆公司自建生活配套区,发挥好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项目的示范效应。(住保处)

图一:现场踏勘(郭主任听取京东方基本情况介绍);

图二:现场踏勘(郭主任进入房屋内部查看建设和装修情况);

图三:会议现场(郭主任参加现场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