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工程勘察设计工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日期:2020-11-13

11月4—5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在渝召开工程勘察设计工作座谈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二级巡视员江华及有关工作人员和全国设计处长到会,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参会。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各地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勘察设计市场监管情况,讨论了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内容以及加强和规范勘察设计市场监管的政策和措施,研究了工程总承包、勘察设计企业拓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建筑师负责制的现状和存在问题。

会议期间,江华巡视员一行还前往“重庆天地”万科陆海国际中心施工现场调研了智能设计与智能建造深度融合以及在装配式建筑中应用情况,召开了重庆市部分勘察设计企业座谈会,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委以及有关勘察设计企业的工作汇报。(设计绿建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