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率队到市公租房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2-24

2月23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二级巡视员彭安绪率委住保处、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负责人到市公租房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郭唐勇、彭安绪充分肯定了市公租房管理局2020年的工作。彭安绪从挖掘“两个作用”、深化“三个方面思考”、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郭唐勇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推行分级管理、扎实开展分配方式改革、切实加强信用体系和信息化建设、优化物业准入退出机制和考核评价机制、统筹谋划打通公租房和政策性租赁房以及市场租赁房渠道、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加强执纪监督和作风建设等十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公租房重点工作。

郭唐勇指出,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在政治中见业务、在业务中体现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好局、起好步,抓住住房事业迎来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坚定不移擦亮公租房名片,唱响公租房品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