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1

3月24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全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回顾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韦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公租房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央、市委、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租房管理服务工作,工作基本盘持续夯实,工作面不断拓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公租房事业发展硕果累累。全市公租房系统获得国家级、市级荣誉81项,累计达254项,其中,市公租房管理局机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全局上下要紧扣中央决策部署、市委要求和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安排,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公租房管理服务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完善公租房分配方式,加强住用监管和物业维护,谋划“一平台三系统”信息化建设,提升公租房小区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同步做好政策研究、建章立制、宣传展示、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不断推动公租房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