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王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4月14日,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王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默哀鞠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学习英烈精神和为党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王朴烈士陈列馆,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回顾了王朴烈士和母亲金永华同志的光荣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党员同志们表示:王朴烈士和母亲金永华同志用自己的生命和一生的实践,凝结成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要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斗和前行力量,把革命先烈精神内化成自己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增进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实实在在行动和成就告慰先烈。

最后,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微党课。他指出,开展祭英烈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场生动历史教育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王朴烈士三条遗言中彰显的视死如归、坚守共产主义信念至死不渝的大无畏精神和母亲金永华同志“三个应该、三个不应该”无私质朴的高贵品格,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公租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局纪检组长陈明才参加了活动。(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