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广州市住保办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市级公租房管理服务工作

日期:2021-04-30

4月27日至28日,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副主任夏卫兵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市级公租房社区文化等管理服务工作。

市公租房管理局与广州市住保办一行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介绍了申请审核、住用监管、维修维护、社区治理等有关情况,并围绕如何加强党建对公租房社区治理的引领,引导公租房居民听党话、感党恩,围绕如何加强公租房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充实公租房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广州市住保办一行赴空港佳园公租房小区实地考察一站式服务大厅、小区组团、配套设施等,深入了解我市公租房住用监管、社区建设及治理情况,并对我市公租房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及相关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