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住房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对市住房城乡建委新任命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日期:2021-07-19

7月1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鹏同志对市住房城乡建委49名新任命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要珍惜岗位珍惜机会,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

廖鹏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正确的大局观,准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真正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自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廖鹏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廖鹏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踏实干事、干净做人、大胆履职,自觉严明公私界限、严格家教家风,处理好公与私、亲与清、情与法的关系,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 努力构建清清爽爽的政商关系。廖鹏勉励大家,要把这次新机遇当作新起点,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交出新答卷!

驻市住房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和市住房城乡建委组人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谈话。(驻委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