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20

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1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治洪以“跨越百年 使命在肩 扛起城市提升和城市更新的历史责任”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委提升处、人居处、排水处、组人处,市排水中心、市管线中心共7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学习。

杨治洪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走过的百年辉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新的历史重任和责任担当,鼓励党员干部要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履职尽责、廉洁奉公的担当精神努力开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并前瞻性提出了城市提升和城市更新工作“五个全面”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即全面落实“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推动城市提升行动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成效;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进中心城区109公里“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全面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进沿江防洪排涝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全面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注重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赓续红色血脉,保护城市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扛起城市提升和城市更新的历史的使命和责任,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组人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