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巡察整改成效综合评估暨离任经责审计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8-31

为全面加强内部监督,推进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调,实现“政治体检”与“经济体检”工作成果相互参照借鉴,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8月30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委巡察整改成效综合评估暨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鹏,驻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委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两个评估审计组有关同志、被评估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被审计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委巡察办)、计划处(委审计办)分别通报了巡察整改成效综合评估方案和经济责任审计方案。

廖鹏同志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巡察整改评估工作和经责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发挥好贯通协同作用,“巡审联动”促进监督贯通协同。

陈光宇同志代表委党组作了动员部署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整改评估和经责审计是落实中央、市委部署的必然行动,是深化内部监督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改革发展任务落实的客观要求;要把握工作要求,精心做好准备工作,准确把握工作方法,科学反映评估审计结果,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评估和经责审计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评估审计任务。(计划处、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