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习讲话精神 争做干事先锋 委巡察评估暨经责审计第二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0-09

10月8日下午,巡察整改成效综合评估暨经济责任审计第二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组长梁述铃主持,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开展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凝练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实践中总结出的智慧,为党和国家人才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围绕目标任务,结合岗位实际,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争做干事先锋,尽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梁述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人才事业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第二组主要以年轻干部构成,大家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成为人才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开展的巡察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扎实做好巡察审计收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委党组交办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