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公租房房管、物业齐力防疫保小区运转

日期:2022-08-30

7月下旬以来,我市市级、区县和园区公租房小区房管物业勇担重任、临危不惧,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涉及属地全域临时管控的学府悦园、云篆山水、碚都佳园等项目,小区物业经理和部门主管全部全时在岗在位,保安、保洁、维修工等全员在岗坚守。25日晨,两江名居深国贸物业项目经理陶晓梅知悉项目所在镇街实施临时管控后,主动进入小区开展防疫工作。合川区锦绣新都普华物业在小区封闭管理期间,组织员工为住户提供生活物资采购、配送服务,每天配送生活物资近800件。沙区住保中心谭颢等8月5日以来,先在学府悦园防疫,疫情稍缓,又逆行进入沙坪坝东部临时管控区域,驻守美丽阳光家园,连续20多天没回一次家。4000余名房管、物业工作人员投身于设在小区的核酸检测点,开展场地布置及消杀、亮码测温、维持秩序、运送样本、处置医废等工作。

与此同时,涉疫区域的公租房小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错峰开展核酸检测、统筹工作安排,利用电话预约、线上办理等方式办理公租房业务。采取人工检查+智能检测方式持续加强公租房小区电梯、电力、消防、化粪池、外墙保温层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监督,确保公租房小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