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举办2022年度市级公租房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劳动竞赛

日期:2022-09-02

为确保市级公租房小区公共区域及重点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市公租房管理局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市级公租房小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劳动竞赛。

劳动竞赛期间,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我市电梯、消防、供配电行业主管部门及行业专家,对21个公租房小区电梯、消防、供配电、排水等重点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评比,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各小区整改事项清单并限期整改完成,为公租房小区设施设备安全度夏、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2016年以来,市公租房管理局通过每年定期举办市级公租房小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劳动竞赛,不断夯实物业公司履行设施设备管理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共用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水平,确保公租房小区安全稳定,保障公租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