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程建设政务服务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日期:2022-12-08

即日起,市工程建设政务服务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对外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及14:00—17:30(节假日除外),建议群众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

办事群众进入大厅,应规范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测体温,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等。市外办事人员,严格落实入渝“四即”措施。健康码出现弹窗、黄码、红码或有发热、咳嗽、咽干、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者和近期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不得进入大厅。在大厅内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间隔就坐,办理业务时不围堵办事窗口,非必要不陪同,业务办理结束后及时离开大厅,减少停留时间。

市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对于可网办事项,群众可登录“渝快办”APP、重庆市人民政府网上办事大厅(http://zwfw.cq.gov.cn)进行办理;提倡企业和群众采取邮寄方式交件,审批结果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最大程度做到不见面服务。邮寄地址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一楼大厅/四楼大厅,收件人:X窗口,邮编:400014,收件人电话:68596062。邮件内请务必附上审批结果邮寄地址、联系人和手机号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