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公租房小区推出系列春节“文化大餐”

日期:2023-01-20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社区“阳光伴您行·玉兔迎新春”新春活动上演。

近期,按照《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在居住小区开展“灯饰添彩”迎新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公租房小区烟火气、文化味,重庆市各个公租房小区实施“灯饰添彩”工程,在小区主要出入口、广场、道路布置灯彩灯饰;在小区道路、楼栋大厅、楼道等公共区域更新或增添照明。

同时,重庆市公租房新春文艺活动连续推出,在康庄美地举行了“放歌新征程·礼赞新时代”惠民文化演出,民心佳园举行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龙洲南苑、樵坪人家、碚都佳园还邀请了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春联。

据悉,春节期间,6个市级公租房小区还将开展写春联送祝福、送“福”字、猜灯谜、游园、文化集市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