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级公租房3月29日将举行摇号配租活动

日期:2023-03-15

3月14日,重庆市第42次公共租赁房摇号配租活动定于3月29日举行,有需要的市民可在3月22日前递交申请材料。

此次摇号配租活动线下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2日,凡在3月22日前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申请人也可登录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http://zfcxjw.cq.gov.cn/gzf/)办理申请,网上申请入口于3月17日18:00关闭。

此次摇号配租房源包括金凤佳园、九龙西苑、城西家园、民安华福、碚都佳园、两江名居、缙云新居、樵坪人家、龙洲南苑、云篆山水、学府悦园、康居西城、美丽阳光家园、幸福华庭、半岛逸景·乐园、城南家园、江南水岸、空港佳园、空港乐园、民心佳园、康庄美地等21个公租房项目的腾退房源。具体房源数量和对应申请人数可在申请点、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

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人士介绍,公租房摇号配租网上申请审核结果可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上查询,若审核结果要求申请人到申请点现场确认的,申请人需在3月22日之前携带材料到申请点现场确认核实材料,经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方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

配租结果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公示15天,公示期满后安排签约入住,具体入住时间通过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查询。

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提醒申请人,公租房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要警惕QQ、微信朋友圈等发布的任何以“有偿服务”为噱头收取钱财的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