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北碚】市住房城乡建委调研北碚区嘉陵江两岸城市提升工作

日期:2020-04-02

3月26日,市住房城乡建委主任乔明佳带队调研北碚区嘉陵江两岸城市提升工作。北碚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副区长刘小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乔明佳一行先后来到正码头广场、卢作孚纪念馆、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金刚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南京路片区、文星湾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新房子社区老旧住宅增设电梯、金刚碑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情况。

乔主任对南京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金刚碑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结合历史文脉、山水本底资源与市场融合的方式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推进嘉陵江两岸城市提升工作。二是市住房城乡建委将对北碚嘉陵江两岸城市提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北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将北碚嘉陵江两岸城市提升工程打造成国际化滨水城市的亮点。三是要坚持生态优先、民生优先、品质优先,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完善工作方案、把握工作重点,努力助推嘉陵江两岸城市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全面提升城市经济品质、人文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