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彭水】县住房城乡建委创新开展 “庆七一”活动

日期:2020-07-0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推动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彭水县住房城乡建委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知识测试促学习。开展党章知识考试,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较好地解决了学习不主动、不深入等问题。

二是入党宣誓强信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干部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

三是游戏互动增友谊。通过开展猜字谜、拔河等活动,党员干部积极互动,进一步强化了友谊,促进了团结,提升了战斗力。

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提高了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彭水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