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九龙坡】成功举办2020年第二期建筑工业化行业交流观摩会

日期:2020-09-14

9月8日,由九龙坡区住房城乡建委联合市绿色建筑协会、渝隆集团主办的2020年第二期建筑工业化行业交流观摩会在九龙坡区白市驿镇召开,九龙坡区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周云江出席会议并作发言,他表示,推进建筑产业化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实现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建筑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九龙坡区住房城乡建委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以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为切入点,加快培育区内龙头企业、产业集群和知名品牌,稳步建立技术先进、配套完善的现代建筑产业体系,形成市场主体积极参与、装配式建筑有序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

交流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重庆渝隆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西彭生产基地及腾讯双创社区项目。(九龙坡区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