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全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现场观摩会

日期:2020-09-15

为提升施工现场实体安全管理水平和形象品质, 9月11日,由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主办,重庆融品汇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大渡口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现场观摩会,在融创春晖十里施工现场召开。全区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和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单位公司分管工程副总和项目总及参建三方项目负责人共27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的经验介绍,组织观摩了3号地块5号楼项目的屋面体系、公区精装、户内、外立面等交付体系标准,集中展示了该项目在房地产开发项目过程管理、交付过程及工艺工法上的经验。

会上,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在整个行动过程中,要严格做到“强化源头治理、开展专项整治、树立标杆引领、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使全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明显改善,交房矛盾得到有效化解。会议还对大渡口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两年行动做了进一步部署。(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