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涪陵】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片区会议在涪陵召开

日期:2021-01-26

1月22日,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107号)精神,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片区会在涪陵区召开。

市住房城乡建委科技外事处、技术发展中心负责人,市绿色建筑和产业化协会、市勘察设计协会负责人以及涪陵、万州、黔江、长寿等12个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约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国及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形势,分析总结了全市建筑产业化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涪陵区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相关工作,探讨了各区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为加快推动全区建筑产业现代化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涪陵区绿地秋月台、新城区中心医院装配式建筑项目。(涪陵区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