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2021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1-02-23

为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上午,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了2021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振奋精神,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的锐气和士气,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要立即行动起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推进,迅速投入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扎实开局起步,围绕全区中心,瞄准今年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站在高处,望在远处,抢在前边,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一是抓紧编制十四五规划,特别是重大基础设施、城市排水设施建设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联系,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二是加强部门间联系,紧盯各项考核工作。三是全面开展企业复工前培训、人员到位、机器保养、安全措施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检查,做好复工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四是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扎实开展房屋和市政工程质量检测系统“以案四改”工作。五是依法依规,妥善处理锦绣江山物业专项维修资金遗留问题,有效化解信访矛盾。六是热心服务,助力企业尽早复工开工、早日建成投用、达产达效,为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作出贡献。(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