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涪陵】召开全区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9

近日,涪陵区住房城乡建委召集各乡镇、街道、园区管委会,及相关国有企业,召开了全区“2021年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宣贯了市、区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文件精神,深度剖析并通报了当前涪陵区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雨污混流,维护机制不健全等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四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定期研判的工作制度,形成“建管一体”的长效机制;二是做好本底排查,进行问题梳理,编制项目计划,并有序实施;三是强化运维工作,完善运维台账,确保城镇排水安全;四是建立通报考核制度,出台考核细则,按月通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需按照市、区“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共同努力将涪陵区排水事业推向新台阶。(涪陵区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