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巫山】县住房城乡建委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向家庭延伸

日期:2021-04-0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强化警示震慑、教育引导,根据《市住房城乡建委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以案四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家庭助廉”立德倡议书的通知》精神,近日,巫山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向委系统全体职工家属发放了150余份廉政家书。

家书倡议:增强崇德向廉意识,当好“廉参谋”;把好家庭廉洁关口,当好“廉管家”;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当好“廉模范”;营造温馨幸福氛围,当好“廉内助”;监督家庭廉洁奉公,当好“家庭纪委书记”。

通过这种警示教育方式,职工及其家属们充分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管好自身的同时,教育好身边人,互相监督、防微杜渐,家庭成员将共同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的诱惑,远离腐败,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下一步,巫山县住房城乡建委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拓展“以案四说”,全面推进“以案四改”,促使全体职工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巫山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