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4-08

近日,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委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各党支部、非公党支部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高度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党史这部“鉴于往事、资于治道”的厚重史书,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淬炼、思想洗礼、精神砥砺,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个人自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将党史学习教育内生为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行动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各项具体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联系项目、企业、工地,开展宣传宣讲,以上率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会议组织观看了《开天辟地 红船起航》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爱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扎实工作,奋力作为,为住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