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全县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保百年大庆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6-15

5月28日,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专题会。全县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市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安排布置了全县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目标,认真整改“两个不到位、两个不扎实”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在转变理念、狠抓治本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强化事故灾害应急准备和响应处置,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全县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要以百日行动为契机,按照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建安”集中执法、“四不两直”随机执法、高温汛期施工安全、起重机械和脚手架专项检查、消防安全、危大工程、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等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