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精心组织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日期:2021-07-1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为在七一期间掀起庆祝高潮,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全面营造氛围。通过LED显示屏、游走字幕、横幅、海报等方式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全范围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全区近200个在建项目、60余个售房部和100多个物业小区张贴宣传海报619张、制作宣传栏300个、悬挂横幅341条,分别在119个LED屏、62个电子字幕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公益广告。

二是集中观看学习。集中组织24个委属党支部了200多名党员、100余名干部,30多个在建项目近1000名建筑工人,通过集中和分散的形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全国各条战线党员体现的共产党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刻体会信仰和人格的力量。

三是开展系列活动。按照全区庆祝活动安排,为1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走访慰问了20名老党员、困难党员,组织100多名党员参加“永远跟党走”观影活动等;结合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深入企业、社区70余次,为5000多名群众讲政策、讲法律、讲审批、讲安全、讲质量等“五讲”活动;组织24个委属党支部200多名党员开展线上线下党史知识竞赛;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9场次,参学党员干部近400人次。(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