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印发《重庆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日期:2022-01-26

渝建发〔2022〕1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印发《重庆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轨道交通的工作部署,加快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区”,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编制了《重庆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现予以发布。

《规划》作为指导我市“十四五”期间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指导性文件,结合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现状,提出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重庆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1月20日

相关新闻:

《重庆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政策解读(新闻长图)
《重庆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新闻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