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制定修订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7-21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提高工程建设地方标准供给水平,经研究,决定下达2022年度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定修订项目立项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程建设标准制定修订工作应按照住建部《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和《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各主编单位应做好标准编制的组织、协调工作,落实标准编制经费,有序推进标准编制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标准编制任务。市建设科技委标委会应做好技术指导、加强过程监管,保障标准编制质量。

三、我委将根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标准编制进度分批次拨付资助经费。

四、各主编单位应于本通知下达后15个工作日内,与我委完成项目任务书签订等相关工作。

联系人:张林钊,联系电话:023-63862949。

附件:2022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制定修订项目立项计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