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微博 微信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公示公告 > 详情
返回首页>>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认定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为重庆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通知
日期:2023-01-18

渝建科〔2023〕4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认定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为重庆市

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通知

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办法》(渝建〔2018〕177号),为培育装配式建筑支撑产业,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认定“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为重庆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以下简称“产业基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认定的产业基地应严格执行管理办法规定,加强产业基础建设和生产质量安全管控,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积极参与装配式建筑相关工作,按要求报送产业基地相关信息,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产业支撑作用。

二、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应加强对产业基地的技术指导、服务及监督检查,总结产业基地建设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经验,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报送我委。

三、我委将对产业基地实施动态管理,定期开展评估,评估不合格的撤销认定。

其他有关问题请与市住房城乡建委联系。联系人:市住房城乡建委科技外事处张艺伟,电话:023-63672908。

附件:重庆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名单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