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率队开展主城中心城区老旧小区重点项目调度拉练

日期:2020-10-21

10月16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率物业处、市公房处、市设计院、建设银行重庆分行会同主城中心区各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重点项目调度,现场调研了南岸区南坪新街黄桷渡片区和沙坪坝区环磁器口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南岸区、沙坪坝区政府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在磁器口街道召开了调度会议,各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公房处、市设计院通报了“两平台”工作情况,建设银行通报了金融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试点情况,物业处提出了近期工作安排。

会上,郭唐勇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最终落脚点是提升居民获得感;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高位推动,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要完善改造模式,打造完整社区,推动实现小区功能美、和谐美、特色美;要将老旧小区涵盖的各类投资全口径入统,发挥住建部门统筹协调作用,整合相关资金,多维度推进项目实施;要强化重点示范引领,突出项目特色,尤其要推动物业管理走出小区、融入社区,为城市运营服务,完善后期长效管护机制;六是加强市级层面统筹协调,市区联动,并抓紧完善各类配套政策标准,帮助区县解难题,共同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物业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