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率队调研城市道路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2021-07-02

6月2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率道路处、征收处、质安处、市安管总站、市质量总站赴南岸区开展城市道路专题调研,相关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区住房城乡建委主要负责人、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郭家沱项目管理公司分管负责人等陪同。

董勇一行实地调研了通江立交、郭家沱大桥及六纵线南段项目,并召开城市道路重大项目推进座谈会。会议重点就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方面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董勇强调:一是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要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切实履行建设单位首要责任,充分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理单位监督责任,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速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各区政府要落实征地拆迁属地责任,服从大局、攻坚克难,多方筹措资金,加大征拆力度,强化用地保障,确保各重大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市住房城建委相关处室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难点卡点问题,充分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同步建成投用。四是各参建单位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道路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