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打造建筑精品 提升城市形象——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调研市城建档案新馆库建设工作

日期:2021-07-02

6月3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调研市城建档案新馆库建设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乔明佳仔细察看了项目施工安全情况,观看了清水混凝土样板,详细了解建筑材质和施工进度,并与业主单位、代建单位、设计和施工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城建档案新馆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乔明佳表示,建筑是凝固的音符,是一个城市的灵魂!要把城建档案馆新馆库项目打造成我市的标志性建筑,耐看的建筑精品,服务市民文化生活,助力住建中心工作。 

乔明佳指出,建设施工要高标准、严要求、重安全,建筑造型要有特色,建筑施工要绿色环保,建筑材质不奢华有品味,要将设计艺术与施工技术完美结合,让建筑艺术完美落地,体现人文情怀和建筑哲思。充分利用公共空间,打造市民休闲的文化活动场所,展示建筑文化、服务市民文化生活。

乔明佳强调,当前要结合设计方案,充分考虑服务对象需求,特别是多功能大厅、5号楼查阅大厅的合理利用,要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把城建档案馆新馆库项目打造成为“行业第一”的建筑精品。

委办公室、市城建档案馆、市建科院公司、市设计院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城建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