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委与奉节县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会 共同打造鹤峰美丽乡村

日期:2021-10-12

10月9日,奉节县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会在市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会议对鹤峰乡乡村振兴规划、场镇品质和村容村貌提升方案进行了研究。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云清,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委二级巡视员江鸿参加会议。

张果指出,市住房城乡建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帮扶集团牵头单位责任,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建议市住房城乡建委牵头在场镇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给予更多帮扶和支持。

常斌指出,奉节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了大量工作,成绩难能可贵。相信有奉节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鹤峰乡班子的积极进取,鹤峰乡乡村振兴工作未来可期。常斌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帮扶工作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规划和设计方案编制工作要“接地气”,不搞“大而全”,要成立工作专班,分批分期清单化、项目化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实实在在的有所获、有所得,共同打造鹤峰乡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