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 出席“助力重庆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 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并致辞

日期:2021-12-03

12月1日,重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龙湖公益基金会在市委统战部举行“助力重庆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乡村振兴”捐赠仪式。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中央统战部光彩指导中心主任张百庆等领导,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光彩事业基金会、龙湖集团、龙湖公益基金会、部分区县及受助小区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李静指出,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联合龙湖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本次捐赠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地方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具体举措,也充分体现了龙湖集团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情怀。李静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要饮水思源、富而思进,更加踊跃投身公益慈善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加光彩事业和“万企兴万村”行动,在促进共同富裕的伟大实践中实现更大价值。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在捐赠仪式上致辞,指出龙湖捐赠1.6亿元,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中进行社区公共空间改造、适老化改造及助老服务,是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调动社会力量、市场主体出资参与的典型案例。郭唐勇表示,在“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居民出资、共建共享”的长效机制推动下,必将有更多的像龙湖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中,推动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居民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