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3-13

再学习再领悟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租房领域落地见效

223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胡衡华市长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坐不住、等不起的劲头和舍我其谁的担当,再学习再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再学习再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再学习再领悟袁家军书记、胡衡华市长的指示要求,富脑袋、宽肩膀、强筋骨,提升公租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创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公租房高质量发展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租房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在深度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上立起更高标准。要一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学习研讨,用新用活宣传宣讲,以党建引领见行见效,提升服务重庆发展大局的贡献度。二是在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中思考公租房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总体战略安排和今后5年的重大任务,时刻对标对表、深学笃行,为新重庆建设作出公租房新的贡献三是在保障支撑新重庆建设中筹划公租房未来发展不忘初心,确保基本公共服务惠民有感;牢记使命,让中国式现代化在公租房有实质体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和住房发展新模式,在全国公租房高质量发展版图中争创新地位四是高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教育提醒抓常、监督检查抓小,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在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吴韦、李润,局纪检组长陈明才,机关各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