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申请公告

申请公告(第49号)

日期:2022-09-13

根据《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将公共租赁住房第四十次摇号配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摇号配租时间

本次摇号配租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21日,凡在9月21日前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

二、摇号配租房源

金凤佳园、九龙西苑、城西家园、民安华福、碚都佳园、两江名居、缙云新居、樵坪人家、龙洲南苑、云篆山水、学府悦园、康居西城、美丽阳光家园、幸福华庭、半岛逸景·乐园、城南家园、江南水岸、空港佳园、空港乐园、民心佳园、康庄美地等项目的腾退房源。

各小区房源和对应申请的具体情况可到各申请点咨询。

三、其他事项

(一)申请人可登录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http://zfcxjw.cq.gov.cn/gzf/)办理申请,网上申请入口于916日18:00关闭。

(二)网上申请审核结果可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上查询,若审核结果要求申请人到申请点现场确认的,申请人需在9月21日之前携带材料到申请点现场确认核实材料,经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方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

(三)配租结果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和华龙网公示15天,公示期满后安排签约入住,具体入住时间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查询。

特此公告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