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重庆公租房:心系群众办实事 真情服务暖民心

日期:2023-03-16

市公租房管理局持续引导市级公租房小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助力公租房小区高质量发展,服务居民群众美好生活。 


江津区住房保障中心


江津区住房保障中心获赠南华康居公租房居民锦旗。 


学府悦园公租房

丰文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政赴学府悦园公租房清悦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樵坪人家公租房


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院)长刘昌雄赴樵坪人家公租房东城社区开展重庆市“学习二十大 送教进社区”首批百门老年教育课程进社区活动。

樵坪人家公租房东城社区联合界石医院开展“关爱老人·‘救’在身边”免费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樵坪人家公租房东城社区组织亲子家庭开展“绿动春天 植下希望”义务植树活动。


金凤佳园公租房


金凤佳园公租房社区老杨就创e佳组织开展线下招聘会。


江南水岸公租房


“就在山城·就选南岸”南岸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长生桥镇春暖花开  “职”为等你专场招聘会在江南水岸公租房成功举办。


康庄美地公租房


康庄美地公租房二社区联合深国贸物业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党建联席会。

康庄美地公租房二社区联合康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免费体检活动。


碚都佳园公租房


碚都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慢性病健康讲座活动。

碚都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梦想小摇篮——国学经典诵读课程。

碚都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捐出一本书,奉献一片情”——学雷锋月捐书活动。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社区联合阳光家园小学、房管中心、洪泉物业开展“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植树活动。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社区联合房管中心、洪泉物业、派出所、消防队、医院开展“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两江名居公租房


两江名居公租房社区开展“齐绘一春色·共‘植’一抹绿”青少年绘画活动。


缙云新居公租房


缙云新居公租房社区联合北碚区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我是眼科小医生”社会实践活动。

缙云新居公租房社区开展“笔尖上的国粹”少儿硬笔书法公益课。

缙云新居公租房社区联合交通银行北碚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讲活动。


民安华福公租房


民安华福公租房社区开展“清理‘牛皮癣’  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幸福华庭公租房


幸福华庭公租房幸福社区开展国民体质检测活动。


龙洲南苑公租房

龙洲南苑公租房龙苑社区联合愉悦社工中心开展“童趣飞扬,彩绘梦想”小小石膏DIY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