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微博 微信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其他文件 > 详情
返回首页>>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一批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录的通知
日期:2023-01-19

渝建勘设〔2023〕8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公布第一批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重庆经开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13号,第46号修改)和我委《关于开展施工图审查机构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组织对全市现有施工图审查机构进行了重新认定,经专家审查、综合评价,决定将重庆中煤科工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审查机构列入我市第一批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录(详见附件),并报住房城乡建设部备案,认定有效期至2027年12月31日。

本次列入名录的审查机构,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开展审查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法推进行业自律,切实提高审查质量、审查效率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施工图审查机构勘察设计质量把关作用,促进勘察设计行业健康发展。

附件:第一批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录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