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15个百分点

日期:2022-10-14

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

其中, 2022年10月1日起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利率,即五年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2.6%;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3.1%。

2022年10月1日前已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仍执行原合同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 2023年1月1日前仍执行原合同利率,从2023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调整后的利率3.1%。

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即五年以下(含五年)和五年以上利率分别为3.025%和3.5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