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全民反诈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3-03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氛围,提升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深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各项举措,切实保障师生财产安全。2月22日下午,重庆建设工程职业学院召开了全民反诈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周练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龚群英、峡口派出所副所长李仕刚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岸区峡口派出所副所长李仕刚通报了重庆市南岸区2023年春季返校返工后辖区内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情况,分析了学校反诈工作面临的形势。保卫处郭高处长传达了南岸区全民反诈办《关于开展全民反诈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副院长郑周练结合贯彻落实《反诈法》和重庆市相关要求,针对2023年反诈工作督导检查和2023年反诈宣传工作,部署了工作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龚群英就落实全民反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反诈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抓实抓细反诈相关工作;三是要加强对反诈工作的组织领导。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将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校园无诈”的宣传氛围,巩固提升全校师生的防诈意识,构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