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聚焦】市排水中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党课凝心铸魂

日期:2023-06-0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月26日,市排水中心党支部邀请重庆市委党校研究室主任陈廷平讲授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党课。

在三个小时的专题党课中,陈廷平主任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课题、体系内容和思想方法,运用直观的图片、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进行深刻阐释。陈廷平结合深厚的理论素养和广博的研究视域,就“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干”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党课内涵丰富、条例清晰、讲解透彻,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教育颇有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洗礼。

课前,陈廷平参观了中心党建文化、鹅岭时光阅读空间建设情况,就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排水工作等方面与排水中心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