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德操修养恪守廉洁勤政——市住建执法总队开展“青年·清廉”专题党课教育

日期:2023-12-21

市住建执法总队80后、90后青年干部占全队党员干部的80%。时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间节点,在此时开展“青年·清廉”主题党课十分必要。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12月14日,市住建执法总队副队长肖方豪以“严守廉政底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采取理论领学、以案释理等多种方式,从永葆“廉心”、严守“廉关”、走好“廉路”三个方面,给全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青年·清廉”专题党课,推动提升执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专题党课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告诫和殷殷嘱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总结分析了近年各行业各领域典型青年干部贪腐案件特点,在学理论、见案件、敲警钟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相互理解尊重、加强团结协作、加强历练修养,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让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将积极培育德操修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对外构建亲清工作关系,对内构建同事间和谐劳动关系,共同为住建执法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住建执法总队将深入开展风清气正廉政行动,以“青年·清廉”系列活动为抓手,深化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在全队营造既廉又勤浓厚氛围,进一步构建团结和谐执法团队,助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