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第六届“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公示

日期:2022-11-09

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第六届“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渝建勘设【2022】45号)规定,第六届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委员会办公室(下称“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第六届“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申报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共46人通过资格审查,现予公示。

一、公示名单

王永超、王凯、王岳、卢涛、代彤 、冯永能、邢忠、向渊明、刘小辉、刘孝辉、杜春兰、杜春林、李长雄、李正川、杨震、肖宇、吴梦军、吴蔚兰、何永春、邹喜国、汪勇、张引、张陆润、张晓阳、陈希昌、陈奉民、陈尚伦、陈学明、陈晓虎、陈德玖、陈翰新、罗翔、周定祥、周智伟、赵华、赵珂、胡朝晖、祖福兴、敖良根、徐向茜、黄显奎、黄聪、龚雄杰、傅亚、雍海泉、薛巍。(按姓氏笔画排名,详见附件)

二、公示期

2022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3个工作日)。

三、有关要求

(一)对公示人员申报资格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反映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办公室”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

(二)“办公室”将及时受理有关反映,受理地点设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设计与绿色建筑发展处,通讯地址: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邮编:400014,联系人:田佳,联系电话:63670919。

附件:《第六届“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公示名单》

第六届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设计与绿色建筑发展处代章)

2022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