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重庆多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变身外卖快递小哥“爱心驿站”

日期:2022-11-17

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近日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将停业门店用作“爱心驿站”免费开放,给为抗疫“奔跑”的保供人员提供温暖的“家”。

连日来,重庆到家了、链家、德佑、美联、优居等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迅速响应倡议,纷纷开放门店。

截至11月14日,重庆链家91家未封控门店,自发为保供人员提供过夜场地,累计对接需求1300余人。重庆到家了梳理出备用门店247个,其中35个门店作为“爱心驿站”,已向外卖员、快递员开放。3家重庆德佑门店也成为外卖小哥“爱心驿站”,店内配有热水器和空调。

记者还从美团、美图优选、饿了么、多多买菜等平台了解到,目前有超过2000名的外卖小哥有临时住所需求。重庆各房地产中介机构将进一步加大门店开放力度,不让他们风餐露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