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实施城市更新提升行动 > 重点项目

南川东街项目

日期:2022-11-28

    南川东街项目位于南川区中心城区东城街道,项目占地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其中:保留改建约8万㎡,新建约4万㎡)。预算总投资约13亿元(含拆迁补偿)。南川东街是在保留老东街原有建筑空间、街巷肌理的基础上,以中国近 40 年的城市空间发展记忆为切入点,实施城市更新发展改造而成的“城市传统文化街区”,是以景城乡一体发展为背景,作为南川引客入城的核心项目。南川东街分为文旅商综合服务区、文化博览体验区、演艺区、时光街巷体验区、亲子户外教育区、解放路怀旧商业区六大板块。已培育梦想摩天轮、家庭记忆馆、巨人屋、小时候游乐园、中草药广场等文旅产品;把人文记忆、艺术展演、互动体验、商业消费、休闲住宿等空间巧妙结合,形成废墟民宿、废墟公园、瀑布餐厅、校园主题乐园等特色文旅商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